公司簡介

> 公司簡介 > 宏林營造

宏林營造

經營理念:品質、安全、整齊、清潔、效率

宏林營造創立於民國62年,至今已有40餘年的歷史。從一開始60萬元的資本額之丙級營造廠成長到現在2億元規模之甲級營造廠,並於民國92年申請獲得ISO9001:2000之認證資格。宏林主要專長為建築工程,承攬範圍涵蓋私人與公共工程,包括辦公大樓、大小型集合住宅、別墅、廠房、醫院及學校等。宏林業績遍佈全台灣,近年來則主要在台北市與新北市興建私人之集合住宅及辦公大樓。

 

宏林營造除承攬公共工程外,在辦公大樓及集合住宅之營建皆與長虹建設做長期的配合。宏林營造曾以民國81年完成之中國化學台中辦公大樓拿到第四屆優良石材建築工程獎;民國82年完成之台北市消防大樓拿到台北市政府之營造模範獎;民國84年完成之華山商業辦公大樓拿到第十三屆中華民國建築金獎及第七屆全國優良石材長城獎。

四十多年來宏林累積了豐富的施工經驗並培育了許多工程師及工程管理人才,能夠有效率的整合工務、採購及施工等三大部門,以最有效的成本及工期控制為業主創造出最佳的品質。最近公司更引進了一套全新的ERP(企業資源規劃)軟體系統,將使得公司各部門間及公司與工地間之資料傳輸、整合及查詢更為迅速及方便。在未來的營建市場上,宏林將秉持者一貫認真負責的態度完成每一項交付的任務,為業主創造最大的價值。